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对不起,我爱你


很久没更新我的博客也就是很久没更新过我的心情..

你真的很爱很爱你..我在乎你,所以我才会吃醋..

我也不想吃醋,我很怕..

就因为我很在意你,很在乎..所以我才会怕..

我不怕你离开我..我也没有去查你..这次我真的没有..

我敢发誓,我敢保证..

你不信,我没办法..但是这是真的..

如果有天我不为你吃醋了,就代表我不再爱你了..

就因为我爱你..所以我会吃醋..

吃醋是很正常..每个女生都会..

很对不起..

我真的没查你..而且我也不想和你吵架..

我只想和你好好的过..

我这次是真的刚好看见罢了..

你不信我没变..但是,是真的真的..

我知道你这几天都很烦,所以对不起了..

但是,我真的很爱你..

真的真的很爱你..

对不起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