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就来考试了..

要考试了..怎么办?我看着我的成绩一直这样的退步..我觉得超级恐怖啊..死咯..完了..怎么办?但是一想到考完试我就开心到会!^^

怎么我会退步得那么鬼死恐怖的?我自己都会哦..真的是奇迹啊..我今天既然拿书出来看哦..怕到..现在我想到都觉得好笑叻!哈哈哈XD

还有7天考试就到了..谁的心情现在还是很轻松的呢?谁没压力呢?哟..怎么办?我现在超级怕叻..怕到睡不着啊..哈哈哈..XD

算不算是失眠?哈哈哈哈XD 我朋友都说是奇迹哦..我既然会怕..不过是好事来的..^^

人生就是这么闷的咯..明天又要做回重复的东西..上学..补习..看书..睡觉..你看..就是这样咯..到..有什么乐趣呢?哈哈哈..XD


好闷啊!><

0 评论: